图片新闻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图片新闻     
全区“作风建设巩固年”动员部署会暨“510”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5/1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2657]
全区“作风建设巩固年”动员部署会暨“510”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510日下午,全区“作风建设巩固年”动员部署会暨“510”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区委书记李东成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宏春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吕锦等在亭的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李东成在讲话中指出,“510”警示教育作为我区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制度性安排,已经持续了12年。虽然每次活动形式不一,内容不同,但目的始终如一,都是以反面典型为镜,教育引导全区各级领导干部正心修身、廉洁自律、担当作为。本次召开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就是要进一步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放大“清廉亭湖”品牌效应,坚持不懈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不断激发和调动全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就进一步抓好全区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李东成强调,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心态,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必须充分认识到,深化作风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是实现“两高”目标的重要保障,是顺应群众期盼的迫切需要,从而真正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落到实处,为全面聚焦“两高”目标,深入实施“五双”战略,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亭湖提供坚实的作风保障;要以一刻不放松的状态,标本兼治加强作风建设。在作风整体提升的基础上,切实将“作风建设巩固年”活动向纵深推进,认真落实“作风建设巩固年”活动的每一项要求,全面筑牢政治信仰之基、坚守人民立场之本、绷紧纪律规矩之弦、落实担当作为之责,聚焦纪律风气整肃、责任意识强化、思想观念转变、制度机制完善、执行能力提升等关键环节,着力抓出党员干部的优良作风,持续提升服务发展的效能,努力实现管党治党责任意识显著提升、干部队伍形象显著提升、机关服务质效显著提升、群众满意度显著提升的目标;要以牢牢抓在手的姿态,齐抓共管加强作风建设。“作风建设巩固年”活动,是对历年作风建设的一次集成性深化,决不能搞形式、走过场。全区上下要按照区委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实施,采取过硬举措,坚持领导以身作则、工作统筹推进、活动务求实效,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张宏春要求,要以“案例”为镜鉴,在严守清廉底线上带好头、作表率。更加精准和全面理解“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深刻内涵,见微知著、防微杜渐,在“正风肃纪镇村行”上忠诚担当、率先垂范,在“正风肃纪看机关”上严守底线、以上率下,不断增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巩固”为起点,将作风建设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持之以恒加强思想建设,站稳人民立场,倡导忠诚干净担当,坚决反对和整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以“勤廉”为本色,奋力谱写亭湖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思想清正践行忠诚无私、务实为民,以行为勤廉体现改革创新、担当作为,推动“强富美高”新亭湖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通报片《向作风顽疾亮剑》。
上一篇:亭湖区党员干部“讲政治、强担当、比业绩、树清廉”专题演讲比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圆满收官!
下一篇:亭湖区纪委监委开展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理论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