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动态     
大洋街道:上好“新春第一课” “加油充电”谋新局
发布日期:2019/3/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6661]

区纪委八届四次全会召开之后,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迅速把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贯彻区纪委全会精神上来。


       一是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街道党工委在第一时间组织召开由班子成员、村居主要负责人、街道机关中层干部参加的班子扩大会议,认真学习区委李书记的讲话和区纪委连书记的工作报告,重点对区纪委提出的2019年8项重点工作进行深入学习。
       二是深入讨论,谋划全年。街道组织召开班子领导班子会议,深入学习了《关于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加强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关于5起党员醉驾典型案例的通报》等文件,同时就如何提升街道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进行深入讨论。
       三是严防“四风”,狠抓当前。结合党员干部关爱提醒网络体系,在春节前后开展了街道党工委书记召集班子成员、各村居书记主任廉政谈话、发放廉洁过春节倡议书、签订承诺书、开展节日期间专项检查等一系列活动,有效遏制节日腐败现象和不文明行为,以实际行动落实区纪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
(大洋街道党工委)

上一篇:新兴镇:多措并举 提升工作质效
下一篇:便仓镇纪委:三个“强化”抓好落实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