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动态     
便仓镇纪委:三个“强化”抓好落实
发布日期:2019/3/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7018]
      亭湖区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之后,便仓镇将贯彻落实此次全会精神作为近阶段重点工作,结合工作实际,做到三个强化,狠抓落实。
      强化学习宣传抓落实。便仓镇高度重视对本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和传达,于全会召开后当天下午,迅速组织村级纪检委员集中学习,促进纪检委员明确职责、树立目标,强化素质、勇于担当,在监督村级事务,强化村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发挥良好作用。同时,在班子会上,原原本本传达会议精神,教育班子成员带头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常怀律己之心,不断强化廉洁意识和思想道德修养。节前,将区纪委全会精神以摘录的方式在镇政府工作群中进行了宣传。
      强化作风建设抓落实。根据节前作风建设有关会议要求,便仓镇抓住春节这个重要时间节点,开展了签订承诺书、谈心谈话、作风建设自查自纠、发放助廉倡议书等八项强化作风建设活动,将节日期间的作风建设作为贯彻落实区纪委全会的具体实践。严格责任落实,加强对节日期间作风建设督查,特别重视对抵制不良饮酒、实行外出报备、值班制度执行情况的自查。启动党员干部亲情关爱系统,向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家属发送关爱提醒倡议书,使全镇干部绷紧了廉洁自律这根弦,营造了崇尚廉洁的节日氛围。
       强化工作谋划抓落实。便仓镇纪委将区纪委四次全会公报作为2019年工作的指导性文件,进一步调整思路,深刻谋划,将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作为来年工作重点:一是严肃执纪问责,增强管党治党实效。落实精准要求,加大问责力度,聚焦“微腐败”和作风问题。二是畅通群众监督渠道,建立覆盖全镇各村的、有纪检干部参与的村权监督微信群,扎实开展反腐斗争;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做好三个转变,不断强化业务能力和自身素质,打造过硬的本领,为推进新时代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作出应有贡献。(便仓镇纪委)
上一篇:大洋街道:上好“新春第一课” “加油充电”谋新局
下一篇:法院常态长效打造“过硬”队伍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