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解放思想大讨论
发布日期:2018/6/14       作者: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1506]


6月14日下午,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暨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连倩出席并讲话。

连倩要求,要把握时代脉搏,充分认识思想大解放的重要意义。全系统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将解放思想引向深入,以思想大解放推动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迈上新台阶;要聚焦主责主业,以思想大解放推动纪检监察事业新发展。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问题症结,深挖问题根源、推动问题解决,攻克纪检监察工作中的难点痛点,扫清阻碍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的藩篱,为推动亭湖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要深入扎实推进,确保思想大解放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上高度统一、行动上高度自觉,把握正确方向,注重融入结合,彰显自身特色,扎实开展好大讨论活动,确保活动有声势、有力度、有实效。

会上,还宣读了《区纪委监委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基层纪委、机关科室、巡察、派驻的7名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上一篇:亭湖区“线、网、哨、笼”健全监督体系
下一篇: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