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动态     
区民政局召开全系统“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8/5/16       作者:朱昊斌、胥峰      来源:第八派驻纪检组      浏览次数:[6636]

5月15日下午,区民政局召开全系统“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会,局机关全体人员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区纪委第八派驻纪检组朱昊斌组长和胥峰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要求,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从5月份至12月份在全系统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重点开展主体责任落实不力、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违规饮酒”、党建工作基础薄弱、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等四个方面的专项整治,着力解决“一岗双责”落实不严、“四风”反弹、隐身变异、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强、党员干部担当不足、与民争利、作风粗暴等问题,实现四个“新的提升”目标,即管党治党责任意识实现新提升、民政干部形象实现新的提升、干部队伍精神面貌实现新的提升、群众满意度实现新的提升。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清区委、区政府狠抓作风建设的坚强决心和良苦用心,切实贯彻区委、区政府狠抓作风建设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严格落实“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各项责任。坚决做到党组抓主责不松手、一把手第一责任不甩手、“一岗双责”不缩手、结对帮带常出手、家庭劝勉手拉手,全力展示“为民、务实、奉献、担当”的新时期亭湖民政人良好形象。

会议向全体干部职工家属发出了《作风建设倡议书》,倡导全体家属当好“教导员”、“监督员”和“守门员”,营造清风家庭、共建为民先锋。

上一篇:第十一派驻纪检组:“三个到位”助推主体责任落地生根
下一篇:区法院召开“作风整改提升年”推进会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