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亭湖区:巧用“加减乘除”打出正风肃纪“组合拳”
发布日期:2018/4/17       作者:陈朗      来源:      浏览次数:[1832]

一是紧盯关键节点做加法。牵头主责部门,成立节日作风专项督查组,开展明察暗访,元旦期间曝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8起11人。针对发现的典型问题,研究出台“六个严禁”规定,进一步强化纪律约束。

二是排查廉政风险做减法。制发严禁“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参与非法金融活动”宣传卡片1000张,对全区科级干部非法参与金融活动数据进行排查,营造“规矩人人知道、纪律人人遵守、风气人人监督”的浓厚氛围。

三是保障脱贫攻坚做乘法。多措并举加强对扶贫工作的督查力度,对全区667户低收入农户和1个省定经济薄弱村脱贫达标情况进行“回头看”,对扶贫工作不严不实的党员干部提醒谈话2人,诫勉谈话4人。组织开展农村集体“产权交易+三资管理”专项督查,通报曝光农村集体“三资”管理领域典型案例5起9人。

四是廓清不正之风做除法。采取“以点带面”“交叉巡察”“边巡边立案”方式,首轮巡察26个村居,发现问题线索241条,移交区纪委案管室98条。对2名村居干部党政纪立案,对4名村干部进行了初核,拟将1名村干部移送公安机关。

上一篇:亭湖区“网格化”信访代理架起干群“连心桥”
下一篇:亭湖区:对1名廉考不合格的拟提拔干部实施提醒谈话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