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动态     
区法院召开一季度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8/4/12       作者:王艳      来源:区纪委第十派驻纪检组      浏览次数:[1583]

近日,亭湖法院召开一季度工作例会全体院领导及中层干部参加。会上,部分中层干部代表作了述职述廉报告区纪委第十派驻纪检组组长郭金鹏对区法院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就就落实主体责任、纪律作风建设、廉政教育等方面提出监督要求:一是要打造清廉机关。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二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坚持防微杜渐,抓早抓小强化廉政教育,切实净化政治生态;三是告诫院干警在党纪国法面前算好政治、家庭、经济等人生大账要经得起诱惑,审慎用权,知敬畏、存戒惧,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自觉守好廉洁底线。

上一篇:亭湖实小:用党员老师实干的“辛苦指数”换来群众满意的“幸福指数”
下一篇:亭湖区纪委派驻纪检组召开节前工作例会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