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动态     
亭湖区纪委派驻纪检组召开节前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8/4/4       作者:      来源:第十二派驻纪检组      浏览次数:[1664]

为加强清明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严明节日期间工作纪律,4月4日下午,亭湖区纪委派驻纪检组召开节前工作例会。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业务学习,做到本领高强。认真学习领会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入学习研究宪法法律法规和党章党规党纪,与时俱进地学习研究工作相关政策理论、业务知识。二要加强督促通报,做到步伐整齐。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具体、补短板,发挥常“驻”不走“巡察组”作用,实行月通报、季提醒、半年约谈、年考核制度,做到派驻“一盘棋”,共同推进工作进度。三是加强互动交流,取长补短。各派驻纪检组间要加强沟通交流,借鉴好做法、好思路,做到优势互补,共同提升监督执纪工作水平。与区纪委相关纪检监察室多联系、勤交流、常走动,探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的困惑。四是加强制度建设,做到工作有序。严格执行党的纪律规矩、机关管理制度,不断规范派驻机构内部管理,建立工作日报制度,做到工作留痕,严格按程序履行职责。五是加强自身建设,做到廉洁过节。派驻纪检组干部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当表率、做示范,还要督促被监督单位严格执行节假日期间廉洁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确保廉洁平安过节。

会议还学习了《盐城市亭湖区纪检监察干部“七条禁令”》,各派驻纪检组还对近期工作作了汇报。

上一篇:区法院召开一季度工作例会
下一篇:南洋镇三项举措加强清明期间作风建设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