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区政府常务会议学习《监察法》
发布日期:2018/4/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1569]

近日,盐城市亭湖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宏春主持召开十届区政府13次常务会议,邀请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宋晓明同志,围绕制定《监察法》的重要意义、《监察法》重点条文等,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全体副区长、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列)席。 
   在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后,张宏春指出,监察法实现了国家监察的全覆盖,体现了反腐败工作的法治化,强化了对权力的监督制约,是国家法制建设史和纪检监察工作史上的重要里程碑,为反腐败工作开创新局面提供了坚强的法治保障。张宏春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监察法的重要意义,自觉维护监察法权威,遵守监察法各项规定。要形成学习法律、敬畏法律的底线思维,养成依法行政的行为习惯,主动接受区纪委、区监委的监管,全力支持区纪委、区监委的工作开展,为其行使职能提供保障,推动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 

上一篇:亭湖区纪委召开清明期间作风建设专项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区纪委监委召开科级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讨论会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