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动态     
派驻区法院纪检组: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18/3/3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1496]

近日,区纪委第十派驻纪检组通过查阅台账、听取汇报、实地走访察看等形式,对亭湖法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开展督查。

通过督查发现,亭湖法院党组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责任,真抓真学。从组织全院干警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会议直播开始,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制定亭湖法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实施方案,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学习讨论,撰写学习心得、开设学习专栏,在法院营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针对查出的问题,已督促亭湖法院认真对照、补齐短板、完善举措、立行立改。纪检组将持续强化监督检查,进一步压实亭湖法院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责任,促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亭湖法院落地生根,推动亭湖法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上一篇:南洋镇三项举措加强清明期间作风建设
下一篇:亭湖区纪委专题组织科级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讨论会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