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动态     
区检察院深入推进例行谈心谈话活动
发布日期:2018/2/5       作者:陈黎笋、李汪源      来源:      浏览次数:[1341]

为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真落实廉洁从检“两个责任”,区检察院于2017年9月出台《关于在全院开展例行政治思想和勤政廉政谈心谈话活动的实施办法》,并认真组织实施,截止12月,谈心谈话19人次。

新年伊始,该院深入推进例行谈心谈话活动,1月25日下午,该院政治处牵头,邀相关部门负责人、分管领导及区纪委派驻第11纪检组人员参与,分别与技术科、案管科、侦监科4名干警进行谈心谈话活动。重点围绕被谈心谈话人思想状况、执行纪律作风和廉政建设情况、学习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困惑、对组织的建议和意见等自述内容进行交流,然后,部门负责人作评价,分管领导结合其实际情况提出工作要求,纪检组长针对岗位廉政风险点作出防范提示,谈话人还对被谈心谈话人提出的问题、建议要求进行剖析、作出回应。

谈心交流在该院六楼“思想.信息汇”进行,参与人员一致认为,在这样温馨的氛围,品茗咖啡、敞开心扉,既增进同事感情、又加强彼此了解,是释放压力、愉悦身心的好形式。

 

上一篇:区纪委第三派驻纪检组组织廉政谈话
下一篇:第六派驻纪检组督查服务窗口单位纪律作风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