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动态     
亭湖区医保中心“四个注重”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日期:2017/9/1       作者:孙益群 苗友澍      来源:      浏览次数:[2256]
 

    今年来,亭湖区医保中心要求全体人员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坚持“四个注重”,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有效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注重廉政教育,常敲“警示钟”。结合医保经办服务工作特点,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政教育活动,引导职工在思想上自警自励,经常自我反思,防止思想滑坡;工作上自检自律,严格自我约束,周到服务群众;生活上自省自重,始终保持高尚的追求,提升精神境界。

    二是注重制度建设,筑牢“防火墙”。完善岗位目标职责、首问负责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等内部管理制度,健全工作人员行为规范和窗口服务规范,使每一项业务都在制度约束下按照既定标准规范操作,做到服务受理“无推诿”,服务办理“无积压”,服务结果“无差错”,确保服务过程“无投诉”。

    三是注重监督考评,念好“紧箍咒”。突出监督重点,拓宽监督渠道,建立健全上下结合、内外结合的监督制约机制,不断加大对重点岗位、重点环节的监督。坚持日考勤、周记实、月小结、季考核、年评比,发挥考评的导向、激励和约束作用,督促工作人员始终保持廉洁的形象和严实的作风。

    四是注重基金安全,远离“高压线”。 年初要求全体人员深刻认识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廉洁意识,增强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的自觉性,树立风险理念,筑牢思想防线。通过个人自查和民评的方式,共排查廉政风险点15个,相应制定防控措施,织牢安全防护网,确保医保基金安全运行。

 

上一篇:亭湖区纪委点亮“三盏灯”严防“灯下黑”
下一篇:“四对四防”织密审查谈话安全网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