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动态     
新兴镇贯彻落实全区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总结交流会精神情况
发布日期:2017/8/2       作者:新兴镇纪委      来源:      浏览次数:[3226]
 

 

坚守责任担当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721日,区纪委召开了上半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总结交流会,连书记在会上对上半年全区的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全区的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要求。会后,我镇纪委书记立即将会议精神向镇党委主要领导作了专题汇报。在729日的镇班子会议上,张夫英书记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班子成员。全体班子成员清醒地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通过学习、讨论使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班子会研究了下半年我镇纪检监察工作总体思路,认为要做好如下几个方面的工作,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1、注重预防,加强教育。继续利用周一晨学和每月集训等多种形式,对全体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特别是转变工作作风教育。

2、推进“三转”,强化监督。强化对履职工作的督查,大力开展正风肃纪镇村行专项行动,强化“四类五十项”重点项目监管,确保农村集体资产保值增值。定期不定期地开展效能监察以及财务检查。继续推行党务、政务、村务公开工作,继续加大对招投标的监督力度,并规范招投标相关程序,突出加强对重点项目、重点工程、重要事项的监督,努力保证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确保在阳光下运行。

3、落实责任,齐抓共管。全面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对照目标任务,各负其责,协同作战,落实到位;拓宽渠道,筛选案件线索,抓住在手线索不放松,8月份前完成立案2件,10月份前再立案3件,确保完成区纪委下达的任务。 

4、作风建设,常抓不懈。继续把整治隐身“四风”问题作为今年重点工作,加大明查暗访力度,每周检查不少于1次,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一律严肃处理,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即时督促整改,以作风建设成效取信于民。

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保持政治定力,坚守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努力开创我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面建成“强富美高”新亭湖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便仓镇贯彻落实全区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总结交流会精神情况
下一篇:盐东镇贯彻落实全区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总结交流会精神情况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