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动态     
迎宾路小学:参观尚德昭廉教育馆
发布日期:2017/6/5       作者:刘俊 杨三明      来源:      浏览次数:[3662]
 

62日下午,盐城市迎宾路小学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在党支部书记、校长张会建同志的带领下,一行16人参观了盐城市尚德昭廉教育馆,接受廉政教育。

在教育馆一楼大厅,该校党员干部首先观看了廉政教育宣传片,重温了几代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先后观看了勤廉兼优的先进模范人物事迹展和触目惊心的贪腐官员反面案例展。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幅幅真实的画面,正反典型的强烈对比,给人们心灵带来极大的震撼,发人深思,令人警醒。整个展馆构思精巧,匠心独运,以直观、生动、现代的视听表现形式,将声、光、电等科技元素有机融合,通过文字介绍、图片展示、投影观看等方式,给参观展览的党员干部带来了全方位、多角度、最直接的视觉冲击和心理互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此次参观活动, 使全校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有助于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培养勤廉意识,弘扬清风正气。(刘俊 杨三明)

上一篇:明准则 知条例 守纪律
下一篇:亭湖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利用“三闲”时间 开展“大走访”活动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