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交流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经验交流     
多措并举 亭湖农委正风肃纪出实招
发布日期:2017/4/22       作者:徐卫东 王昆      来源:亭湖区纪委      浏览次数:[6180]
 

四月份以来,亭湖区农委将“正风肃纪村居行”活动与“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大走访”活动有机结合起来,统一部署,整体推进,频出实招,有效加强了系统内党风廉政建设水平,促进了机关人员为民服务意识和为农服务水平的提升。

一是及时制定惠农资金“正风肃纪村居行”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围绕种粮补贴、秸杆还田等五项内容,明确牵头单位,压实整改责任。

二是对2013-2016年农业项目和涉农资金进行大排查,做到底数清、目标明,排查项目87个,落实整改措施21个。

三是组织财务人员对农委及下属9个相关单位的第一季度财务帐册和凭证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三公经费”和津补贴的发放情况,排查问题12个,逐一落实整改措施,并对2名同志进行提醒谈话。

四是对“大走访“情况进行了检查通报,龙碾村应走访784户,已走访416户,未走访368户,完成率53%。并要求做到应访尽访、一户不落,详细记录走访信息。

五是亭湖农委作栽站支部和大走访活动联系村龙碾村的50多名党员共同参加党日活动,送科技下乡,为农答疑解难,共同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

,
上一篇:审查谈话要“理+情”
下一篇:不忘初心 擦亮底色 扎实推进惠农政策有效落实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