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动态     
亭湖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利用“三闲”时间 开展“大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7/5/19       作者:吕建发 孙益群      来源:亭湖区纪委      浏览次数:[2065]
 

连日来,盐城市亭湖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充分利用“三闲”时间,即每天晚上六点后农户在家的空闲、每周末不工作放假的空闲和阴雨天气农户不出去打工在家的空闲,自加压力,克服困难,进村入户,开展走访调研,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该局人员在走访中发现,由于农村青壮年大多外出打工,留守在家的以老人小孩居多,工作日上门走访时,大多数农户家里没人,使走访工作落实不到实处。为了提高走访质量和效率,该局提出了利用每天晚上六点后农户在家的空闲、每周末不工作放假的空闲和阴雨天气农户不出去打工在家的空闲等三个农户相对赋闲在家的时间段,发扬“5+2”、“白+黑”和“雨+晴”的精神,深入田间地头和农户家中,与村民话家常,了解实际情况和需要解决的困难;向群众宣传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同时坚持轻车简从,不在村镇解决工作餐,真正做到“走访不走秀,访民不扰民”。

,
上一篇:迎宾路小学:参观尚德昭廉教育馆
下一篇:亭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多措并举推进勤廉规范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