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要闻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廉政要闻     
省委巡视工作小组研究今年巡视工作计划
发布日期:2017/1/18       作者:      来源:人民网      浏览次数:[2415]
    十三届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16日召开第一次会议,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研究今年省委巡视工作计划,审议有关文件。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蒋卓庆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炯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政治巡视作出了重大部署,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二次全会提出了新的要求。巡视机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王岐山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部署,认真贯彻省委李强书记在省纪委全会上的讲话要求,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坚决维护党的领导核心和党中央权威,坚决维护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督促被巡视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自觉主动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

  会议强调,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措施,坚持板块轮动,同类同步推进,提高巡视全覆盖工作质量;深化方式创新,常规巡视、专项巡视并举,常态化开展“回头看”,提高发现问题的深度和广度;完善监督网络格局,实现巡视巡察“双剑合璧”、同向发力。

  会议要求,扎实有效开展今年巡视工作,既深入查找违规违纪问题,也不放过倾向性、苗头性问题;综合运用成果,加大督查督办力度,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提升工作规范化水平,保障巡视工作科学有效开展。 (黄伟)

上一篇:中纪委网站曝光近期查处的70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下一篇:图解:坚决维护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省纪委2017年工作六大看点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