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动态     
亭湖区财政局狠抓干部作风建设
发布日期:2016/12/28       作者:杨永森       来源:镜鉴信息网      浏览次数:[1812]

      今年以来,亭湖区财政局坚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动力,以“五型财政”建设为引领,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从严从实转作风,切实树立高效、务实、廉洁的财政部门形象,确保财政干部和资金的两个安全。

      该局纪检组狠抓作风建设。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认真抓好《预算法》、《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问责条例》等法规制度的学习贯彻,不断增强干部队伍的政纪法纪观念;深入开展纪律作风整顿专项活动,着力解决一些干部职工作风不实、纪律意识不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不到位、懒政怠政不作为等突出问题。狠抓廉政建设。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大力加强“五型财政”建设。突出“两个责任”,坚持挺纪在前,落实“一岗双责”要求,强化内控机制和外部风险的防控,规范权力运行,促进干部敢于担当、为政有为、为政善为。加强财政监督检查,加大对涉农补贴等重点领域检查力度,对发现的违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到位。狠抓厉行节约管理。联合区纪委、审计等部门积极开展“三公”经费和津补贴专项检查,严肃纠正财务支出中的违纪违规行为。顺利完成行政机关公车管理制度改革。全面推行区本级预算单位公务卡强制结算。调整《区级机关差旅费管理办法》中差旅住宿费标准,出台《区级机关培训费管理办法》,制订《公物仓管理办法》,取得了初步成效。

,
上一篇:亭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多措并举推进勤廉规范
下一篇:亭湖区人社局多措并举促作风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