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动态     
亭湖区人社局多措并举促作风
发布日期:2016/12/12       作者:胥阳亮      来源:镜鉴信息网      浏览次数:[1883]

今年以来,亭湖区人社局坚持以“工作葆先进、服务上台阶”为总目标,以《准则》和《条例》为抓手,狠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推进人社局的作风建设。

一是开展学习《准则》和《条例》活动。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中国共产党总结历史经验的产物,是我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总纲领,局班子成员率先学习,各支部联系实际学习,真正使党员干部把握好《准则》和《条例》的精髓,自觉地在工作作风上贯彻好、执行好。

二是组织局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市尚德昭廉教育馆,以案说教,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和历史真实的画面,使大家深刻认识到要引以为戒,以身作则,清清白白做事,老老实实做人,这是我局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干部思想觉悟,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的重要组成部分。

三是扎实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今年7月18日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故居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感受了周总理艰苦朴素,无私奉献,一心为民的伟大精神,认识到作风建设的重要性,有力地促进了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自律意识,为切实转变作风,做合格党员打下坚实基础。

,
上一篇:亭湖区财政局狠抓干部作风建设
下一篇:亭湖区农委深入践行“两学一做”,扎实开展为民服务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