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区纪委举办“明高线、知底线、守责任”党规党纪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日期:2016/12/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1547]
      12月2日下午,亭湖区纪委举办“明高线、知底线、守责任”党规党纪知识竞赛决赛,通过初赛选拔出的区委办等6个单位代表队参加决赛。亭湖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连倩出席并讲话。
      本次竞赛,共决出6名优秀选手奖,4支代表队获得组织奖,3支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2支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现场观摩的同志在互动抢答环节积极参与,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连倩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党规党纪知识竞赛,是全区纪检监察系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一次重要实践,是深入开展“争做求真务实表率、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得到了全区各级党组织的积极响应和广大党员干部的热情参与。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从学习党规党纪做起,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激发责任担当精神,将党规党纪落实在平常、贯彻在日常、实践在经常,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把好党的性质宗旨高线,守住党的纪律规矩底线,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为加快建设美丽新亭湖提供坚强纪律保证。(亭纪办) 
,
上一篇:市纪委领导来亭调研指导
下一篇:区纪委强化“再监督” 持续发力纠“四风”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