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动态     
区直部门第一组开展“双争”活动第二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6/11/2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1660]
 

根据全区“双争”活动要求,1125日,由公安分局、区卫计委、区民政局、区住建局组成的学习小组,在区卫计委502会议室集中第二次学习。

学习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李强在108日县委书记工作论坛上的讲话、《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依法治国、依规治党》、《聚焦中心任务、深化三转》等文章,并积极组织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这些文章语言朴素,浅显易懂但是又切中要害、一针见血。纷纷表示,要发现问题,找准差距,剖析根源,明确方向;要形成良好的领导作风、学习作风、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要站稳人民立场,践行群众路线,做百姓贴心人。

 

上一篇:亭湖区农委深入践行“两学一做”,扎实开展为民服务
下一篇:亭湖区盐东镇三措并举加强村级财务管理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