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要闻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廉政要闻     
全省践行“四讲四有”先进典型报告团来盐宣讲
发布日期:2016/10/19       作者:      来源:盐阜大众报      浏览次数:[2365]
      10月18日,全省践行“四讲四有”先进典型报告团来盐开展宣讲活动。市委书记王荣平在报告会结束时讲话,要求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和标杆,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细照笃行、创先争优,狠抓落实、推动工作,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作出新贡献。省纪委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姜爱军在报告会上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戴源,市政协主席李驰等出席。
  报告会上,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南京晨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伺服机构装配工、特级技师王南石;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扬州市广陵区曲江街道文昌花园社区党委书记郑翔;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川;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红豆集团柬埔寨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戴月娥;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大丰区大中镇党委委员、恒北村党委书记李晓霞等5位报告团成员分别讲述了践行“四讲四有”的亲身经历和生动事例。
  王荣平在讲话中说,这次报告团的5名成员,是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中的杰出代表,他们在不同领域、不同岗位上,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生动诠释了“四讲四有”的时代内涵,集中展示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和时代风采。他们的先进事迹和精彩报告,使我们深受启迪、倍受教育。学习典型受触动,争当先进靠行动。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把“学”的基础打得更牢,把“做”的关键抓得更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
  王荣平指出,要以先进典型为楷模,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学习先进典型,关键是要学习他们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不忘初心的为民情怀、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要把学习先进典型与弘扬铁军精神、加强作风建设结合起来,真正把“四讲四有”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用好新四军纪念馆等各类平台阵地,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先辈先进、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十项规定,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求真务实、狠抓落实,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以优良作风凝聚党心民心,用实干精神共建全面小康。
  王荣平指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细照笃行、创先争优。要认真学习报告团成员的先进事迹,不断增强践行“四讲四有”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入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扎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对照先进、查摆问题,即知即改、修身正己。要以“亮身份、强服务、树形象”为主题,持续开展党员实践行动,推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作贡献、创先争优促发展。
  王荣平强调,要以先进典型为标杆,狠抓落实、推动工作。全市上下要把学习贯彻省委李强书记视察盐城讲话精神和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锐意进取的工作激情,奋力推进产业强市、生态立市、富民兴市。要扎实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更大力度、更实作风、更硬举措,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作出新贡献。
  姜爱军在报告会上讲话时说,学习先进典型,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牢记宗旨意识,始终坚持实干为民;奋力开拓进取,积极投身创新实践;履职尽责奉献,做到真正敢于担当。下一步,要继续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要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在持续深化学习上下工夫,在查摆解决问题上动真格。基层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补齐短板、夯实基础,在发挥支部作用上抓落实。广大党员要把学习教育落实到位,在推动改革发展上见实效,在各项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用实际行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5位先进典型的报告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盐都区民政局服务大厅工作人员王军海说,先进典型是看得见、摸得着的学习标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他们学习,全心全意地为民政对象服务,无私奉献,不求回报。江苏仁禾中衡咨询集团党委书记梁泽泉表示,将以学习先进典型为动力,进一步团结带领集团党员干部积极投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弘扬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发扬工匠精神,推动企业又好又快发展。“老百姓说好才是真好!”亭湖区毓龙街道洋西社区党委书记刘玲说,作为一名普通的社区工作者,只要把老百姓当亲人,把“百姓的事无小事”记在心间,把“四讲四有”践行到工作中去,一定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取得不平凡的业绩。
  市领导庄兆林、陈红红、潘道津、王荣、周德祥等参加。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尹卫东主持报告会。
,
上一篇: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新思想:把纪律刻印全体党员心上
下一篇:人民日报:永葆“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本色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