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区纪委:传达学习市党代会精神 站在新起点谋划新工作
发布日期:2016/9/30       作者:皋良      来源:      浏览次数:[1416]

      近日,亭湖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连倩主持召开机关工作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盐城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回顾总结取纪委三季度纪检监察工作,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报告精神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上做积极的学习者、热情的宣传者、坚决的执行者。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讲政治、讲大局的思想觉悟,转化为谋划长远、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转化为促进工作、进位争先的实际举措,转化为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的强力担当。

      会议强调,区纪委监察局上下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实质,自觉践行“讲政治、顺民意、抓大事、办实事、正风气”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凝心聚力推动市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促进亭湖纪检监察工作在全市走前列。

      会议要求,要拿出务实的举措,狠抓落实的作风,认真对照年初工作部署,奋力冲刺第四季度,积极启动首轮巡察监督,加大作风建设督查力度,保持执纪审查强劲势头,积极构建宣教“大格局”,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皋良)

,
上一篇:亭湖区: 抓牢“牛鼻子” 打好组合拳 深入推进“两个责任”落地生根
下一篇:亭湖区“学鉴宣行” 推进家风建设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