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要闻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廉政要闻     
省委决定:王小红同志任盐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
发布日期:2016/9/22       作者:      来源:盐城镜鉴网       浏览次数:[3477]


    9月21日下午,市纪委机关召开全体同志会议,市委书记王荣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尹卫东宣读省委决定:王小红同志任盐城市委委员、常委、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免去刘德民同志盐城市委常委、委员、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职务(交流省级机关任职)。市委常委、秘书长潘道津等出席会议。
    王荣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刘德民同志的工作。他说,在以刘德民同志为班长的市纪委常委会领导下,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持续深入推进,取得新的显著成绩,许多亮点工作在全省乃至全国产生影响,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提供了坚强保障。
    王荣平介绍了王小红同志的基本情况。他说,王小红同志政治素质高,学历层次高,工作思路清晰,经过多岗位历练,对政法工作、地方党政工作特别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比较熟悉;年富力强、富有朝气,为人正直、亲和力强,坚持原则、清正廉洁,自我要求严格。王荣平要求,市纪委机关全体干部要在以王小红同志为班长的市纪委常委会领导下,继续发扬好传统、好作风,奋力开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要强化大局观念,忠诚履行职责。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根本政治要求,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放到全市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去推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深入。要聚焦主业主责,从严执纪监督。忠诚履行纪检监察监督责任,持续保持严惩腐败高压态势,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进一步健全协调高效的反腐败工作机制,努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要锻造过硬队伍,树立良好形象。深入推进“三转”,扎实抓好体制改革任务落实。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能力素质建设,严明纪律要求,严守规矩规范,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执纪队伍。
    刘德民在讲话中对王小红同志担任盐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表示了衷心的祝贺。他说,王小红同志长期在纪检机关、司法机关工作,综合素质很高,政治坚定,经验丰富,为人正派,作风过硬。他坚信,有着优良传统和作风的市纪委机关全体干部,一定会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决定精神上来,全力支持王小红同志的工作。
    刘德民在讲话中还回顾了他在市纪委工作的六年时光,他说这六年是他人生中最充实、最难忘的一段工作经历,也是最为宝贵、最值得珍藏的时光岁月。他对市纪委机关乃至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给予他工作的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衷心祝愿盐城反腐倡廉事业再上新台阶、盐城的明天更加美好。
    王小红在会上表示,她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决定,并衷心感谢省委、省纪委、市委对她的信任,同时也倍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她将在省纪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忠诚履职,不辱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断开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局面。
    在谈到今后的工作,王小红表示,她将始终把对党忠诚、坚定信念作为最大的政治,坚决做到在思想上坚守,在政治上坚定,在行动上坚决;始终把执纪监督、敢于担当作为最根本的职责,严明纪律不松懈,寸步不让纠四风,高压态势惩腐败,统筹兼顾抓治本;始终把加强学习、务实创新作为最过硬的作风,不断提高履行职责能力;始终把严守纪律、严于律己作为最重要的底线,心无旁骛,恪尽职守,与同志们全力打造盐城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全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决定和王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开拓奋进、敬业奉献,不负市委重托、不负全市人民希望,切实把新班子建设成务实担当、奋发有为、团结奋进的坚强领导集体,凝心聚力推动全市反腐倡廉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盐纪宣)
,
上一篇:习近平在参观"英雄史诗 不朽丰碑"主题展览时强调 铭记红军丰功伟绩 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下一篇:习近平:对问题干部要抓早抓小、治病救人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