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亭湖区构筑立体宣传网,严防“节日病”
发布日期:2016/9/21       作者:      来源:镜鉴信息网      浏览次数:[1301]
      中秋国庆期间,亭湖区纪委不断拓展宣传渠道,构筑立体宣传网,进一步打造“清廉亭湖”品牌,严防“节日病”,让党员干部时时刻刻受到警示和教育。
      一是启用廉政手机报平台。适时更新手机报用户范围,拓展教育面,提升影响力,刊发廉政警句和党风廉政工作动态,营造廉洁过节氛围,警示全区党员干部过廉节。
      二是发挥平面媒体作用。在“亭湖报”头版刊登区廉政专户账号,起到保护干部和拒腐防变的作用,宣扬当地历史上的家规家风、乡规民约、官德箴言。
      三是增强分众传媒效力。在亭湖区政府大楼内的分众传媒上植入廉政图片和廉政警句,时时刻刻提醒广大党员干部,末伸手,伸手必被捉。
      四是提升亭湖廉政网功能。适时更新信息,开辟在线访谈栏目,邀请各地各部门党委书记就学习落实《问责条例》进行访谈,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两个责任”。
      五是推送微信公众号信息。及时发布党员干部“过节须知”和“九严禁”,让微信公众号成为发布权威信息、展示工作成果、接受群众监督、弘扬廉政文化的主要途径。(刘俊),
上一篇:区纪委作风督查助力市党代会“阳光换届”
下一篇:亭湖区纪委开展纪检监察干部“两学一做”党规党纪知识测试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