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亭湖区:重申纪律规定 严防中秋国庆“节日病”
发布日期:2016/9/12       作者:孙益群      来源:      浏览次数:[1468]

      中秋国庆临近,为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区委十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亭湖区重申节日纪律,强化监督执纪,切实预防“节日病”,确保干部过“廉节”。

      一是专题部署、联动督查。按照全区“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部署,紧盯“四风”新形势、新动向,召开全区纪(工)委书记、纪检组长、分管机关作风建设负责人会议,重申节日纪律,开展党委、政府、纪委联动督查活动。

      二是舆论监督、形成氛围。通过区报社、电视台、亭湖廉政网、“清廉亭湖”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公布作风建设举报电话和投诉电子邮箱,鼓励群众参与对党员干部违反“八项规定”行为的监督,充分调动群众检举违法违纪行为的积极性,改变纪检机关“单打独斗”的监督局面,形成领导干部“不想拿、不敢拿、拿了也不敢用”的有效机制。

      三是强化监督、严肃查处。分别从区财政局、审计局、人社局、文广新局和机关事务管理局等部门抽调30名相关人员,组成12个督查组,采取不定时间、不定方法、不定路线的方式,用1个月的时间对13大块、52个区级机关部门及其下属单位以及高档酒店、旅游景点、农家乐等休闲娱乐场所,重点对作风纪律、打牌赌博、公车私用、公款吃喝、违规接受宴请等突出问题开展“拉网式”督查。持续发力加压,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查处“四风”问题,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孙益群)

,
上一篇:亭湖区纪委开展纪检监察干部“两学一做”党规党纪知识测试
下一篇:亭湖区纪委三措并举护航廉洁征兵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