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市纪委调研督查组来我区督查作风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6/8/31       作者:刘俊      来源:      浏览次数:[1704]

      8月29日下午,市纪委、市优化办调研督查组一行到亭湖调研督查“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亭湖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连倩出席。

      在查阅台账资料,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市调研督查组对亭湖今年以来扎实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深化专项整治,以抓铁有痕的力度切实解决突出问题的做法给予肯定。调研督查组认为,亭湖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纪委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行动迅速,部署细致,措施有力,工作扎实,成效显著,希望亭湖区继续深化“四项整治”,加大工作的深度和广度,让群众更多感受到反腐倡廉的实际效果;继续推进“三大评选”,深化品牌效果,放大品牌效应,引导党员干部以新状态引领新常态、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积极做好“两个评议”,探索社会评价新模式,不断深化作风建设考评机制;扎实开展作风督查,排定作风督查方案,加大发现问题的后续处理力度,同时结合惠民政策落实等情况进行检查,保证检查效果。

      连倩表示,亭湖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按照市纪委、监察局和市优化办的要求,紧紧围绕区委确定的年度目标任务,以积极冲刺、决胜全年的姿态,措施再落实,力度再加大,以优良的作风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
上一篇:亭湖区纪委三措并举护航廉洁征兵
下一篇:区纪委组织对29家省市级廉政文化示范点进行“回头看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