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区纪委组织对29家省市级廉政文化示范点进行“回头看
发布日期:2016/8/31       作者:      来源:孙益群      浏览次数:[1600]

      近期,亭湖区纪委以“家家到”形式,对全区已授牌的4家省级、25家市级廉政文化示范点建设工作进行“回头看”。

      这次“回头看”,主要是通过实地察看、检查台账、听取汇报等方式,对照《江苏省廉政文化示范点建设标准(试行)》和《亭湖区关于做好创建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工作的通知》要求,检查廉政文化示范点活动开展及相关台账资料收集归档等情况。通过检查,旨在发现和解决存在的问题,实现对现有省市级廉政文化示范点的动态管理,以点带面,促进全区廉政文化建设深入开展。

      检查中还要求各责任单位认真对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积极创新思路、落实措施,在廉政文化示范点建设中积极融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家风家规等教育内容,并经常性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参观接受教育,努力打造成示范作用明显、教育作用突出、群众比较满意、具有一定影响的优秀廉政文化示范点。

,
上一篇:市纪委调研督查组来我区督查作风建设工作
下一篇:亭湖区学用《尺 度》 促党员干部廉洁从政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