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查调查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审查调查     
辽宁省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苏宏章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发布日期:2016/7/25       作者: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浏览次数:[2444]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共中央纪委对辽宁省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苏宏章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苏宏章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违背组织原则,在民主推荐、选举中搞拉票贿选等非组织活动,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接受宴请;违反组织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干部选拔任用中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违反廉洁纪律,搞钱色交易;违反工作纪律,干预和插手司法活动;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企业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苏宏章身为党的高级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央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中共中央批准,决定给予苏宏章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
上一篇:郭伯雄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下一篇:空军原政委田修思因涉嫌严重违纪被立案审查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