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区纪委监委组织全区新提拔和进一步使用区管干部及其家属赴盐城监狱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5/29       作者:      来源: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3029]

为进一步深化警示教育,引导领导干部夯实廉洁从政的思想根基,培养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526日,区纪委监委组织全区2022年以来新提拔和进一步使用区管干部及其家属共50余人赴盐城监狱,开展清风常伴,路长情长廉政教育活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爱军参加活动。

大家实地参观了监狱监区,亲眼目睹了高墙电网内的铁窗生活,集中观看了盐城监狱宣传片、服刑人员改造过程和在押职务犯罪人员以身说法视频。盐城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姜要文向大家介绍了盐城监狱的有关情况以及监狱关押的职务罪犯概况。高高的围墙、严密的电网、无缝的监管……构筑了一道令人敬畏的安全防线,也给接受警示教育的人员带来强烈的心灵震撼。

结合清风常伴,路长情长活动主题,王爱军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把对党忠诚铸进灵魂,增强政治定力、淬炼坚强党性、坚守忠实品质,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强化规矩意识,把秉公用权作为准则,处理好政与商、公与私、情与法等关系,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要严格家风家教,把修身齐家落到实处,干部家属要充分发挥廉内助作用,当好引导员、服务员和监督员,以优良家风带动清朗民风。

活动中,领导干部和家属分别递交了《廉洁从政承诺书》和《家庭助廉承诺书》,受赠《江苏历代贤吏故事》和家风教育读本《清风传家》《严以治家》。

上一篇:亭湖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月度工作例会
下一篇: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