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图片新闻     
市委联动巡察组临时党支部第二党小组与区纪委监委机关联合开展“护航首要任务 根植为民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5/22       作者:      来源: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2569]
市委联动巡察组临时党支部第二党小组与区纪委监委机关联合开展“护航首要任务 根植为民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扎实开展调查研究,520日,市委联动巡察组组长谢伟带领巡察组临时党支部第二党小组成员,与区纪委监委机关联合开展“护航首要任务 根植为民情怀”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爱军,区委常委、环科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吉旭东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巡察组一行首先来到亭湖区消防救援大队,实地察看了消防装备展示,观摩了消防特种技能操法演示,认真听取消防救援站的整体环境、功能布局、党组织建设等情况。在立凯精密科技(盐城)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公司发展历程展示厅、党群服务中心,走进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设备设施、产品生产、自动化组装等情况。在潮间带艺术村,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认真了解文旅项目相关情况。

 

 

盐东镇桂英村是以革命烈士刘桂英的名字命名的。刘桂英出生于穷苦家庭,1941年投身革命工作,1945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46年被反动势力抓捕,壮烈牺牲,年仅28岁。全体党员干部走进桂英红色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聆听烈士的生平事迹中,循着烈士的足迹,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

 

 

在南洋镇农村水环境提升为民办实事项目现场,谢伟一行认真听取项目推进情况。他指出,要紧盯项目目标任务,抓紧抓实工作举措,确保工程质量,进一步提升居民生活舒适感和满意度;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切实把“暖心惠民”工程打造成“廉洁阳光”工程。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纪检监察干部护航首要任务的责任担当,厚植了执纪为民情怀。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担当,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做好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区纪委监委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上一篇:全区机关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召开
下一篇:市委联动巡察组巡察亭湖区纪委监委机关工作动员会召开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