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区纪委监委召开月度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3/5/11       作者:      来源:亭湖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1576]
区纪委监委召开月度工作例会

  5月10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爱军主持召开区纪委监委月度工作例会。委机关各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区委巡察办依次汇报了4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5月份工作计划,各分管领导对分管条线的工作作了点评。


       王爱军指出,5月份是奋力冲刺年中目标的关键期,全委上下要提高工作质效,强化室组地联动,奋力攻坚克难,扎实有效抓好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牢基础。
       就做好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王爱军强调,要全力配合巡视巡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落实好交办的信访件和问题线索核查处置、服务保障等工作,紧盯重点领域加大巡中成案力度,以案查案拓展成果。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坚持严字当头、全面从严、一严到底,充分运用大数据等信息化手段,提升线索办结效率,做到凡腐必惩、有贪必肃、除恶务尽。要大力提升办案质效。以“案件质量提升年”活动为契机,严格规范案件办理流程,持续提升案件质量,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严格执行上级纪委关于办案安全的相关规定,坚决落实好“零报告”、安全首课和领导首谈等制度,守好守牢办案安全“生命线”。要统筹推进专项整治。以全区纪检监察系统“10+N”特色创新项目为重点,严格对照时间表和路线图,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取得实效。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必须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以更高标准、更严纪律要求自己,永葆清正廉洁,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上一篇: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下一篇:区纪委监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