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机关党建     
亭湖区纪委监委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强化履职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4/2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4778]

      4月20日,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与南洋镇曰康村党总支联合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强化履职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引导纪检监察干部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参观南洋镇曰康村村史展厅:

      聆听宋曰康烈士事迹简介:

      宋曰康烈士于1922年2月出生在南洋镇青墩乡唐桥村,年仅19岁就积极投身革命,在经历多次考验之后,1944年,宋曰康光荣地加入中国共产党,先后担任盐城县潭南区新樵乡党支部书记、指导员,潭南区北闸、新兴、海东、新樵、三宏五个乡镇的干部和基干民兵成立的第一联防队战斗组长。1946年2月16日,宋曰康率领联防队7人外出侦察敌情,被敌军包围,宋曰康命令队员们先撤退,自己在后面打狙击,却在撤去小桥时被敌人一枪命中要害,壮烈牺牲,年仅25岁。

      聆听了宋曰康烈士家属分享宋曰康烈士的英勇抗战故事,各支部党员代表围绕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继续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强化使命担当,汲取奋进力量,践行“四敢”精神,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暂无相关信息! 
下一篇:区纪委监委开展“书香纪检•阅读人生”读书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