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区纪委监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3/4/10       作者:      来源:亭湖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3124]

      4月7日,区纪委监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和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李希书记在湖北调研、二十届中央纪委委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爱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为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提供坚强保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决纠治教育医疗、执法司法、国企金融等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深入开展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推进共同富裕、增进民生福祉各项政策落地落实。要弘扬自我革命精神。铸就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健全严管体系,增强斗争本领,真正做到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上一篇:区纪委监委召开月度工作例会
下一篇:区纪委监委召开月度工作例会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