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为“清廉亭湖”建设凝聚强大正能量——全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4/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2410]

“清廉亭湖”建设凝聚强大正能量

——全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331日上午,全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爱军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区各地各部门各单位主动融入一体推进“三不腐”机制,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充分彰显“清廉亭湖”品牌特色,推动分层分类警示教育走深走实,营造了更加浓厚的崇德向廉文化氛围。

就做好下一阶段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王爱军强调,要统一思想、抬高定位,牢牢把握党风廉政宣教工作新目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锚定首位追求、拼出首席地位、打造首选环境”为奋进目标,深化运用一体推进“三不腐”方针方略,党风廉政宣传要有声有色、廉政教育要常抓常新、廉洁文化要有形有效,为“清廉亭湖”建设凝聚强大正能量。要顺势而为、主动作为,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强化廉政教育,精准开展警示教育,推动纪法教育全覆推进节点教育常态化。要做实廉洁文化,打造特色鲜明的廉洁文化品牌,创作喜闻乐见的廉洁文化作品,建设线上线下的廉洁文化阵地。要加强舆论宣传,积极主动发出反腐最强音,牢牢守住舆论主阵地,传播廉洁好故事。要明确责任、凝聚合力,充分发挥“大宣教”格局优势。全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各成员单位要主动担当,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主动扛起政治责任,切实凝聚思想共识,着力推动形成“党政齐抓、部门协同、媒体助力、全员参与”的工作格局。同时,要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严格落实督查考评,提升工作实效,不断续写亭湖党风廉政宣教工作新篇章。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廉洁短剧《枯枝劲骨扬清风》,倾听了“最美家庭”联盟清风廉韵宣传队成员宣讲的家风故事,学习了《2023年全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要点》和《“清风常伴 路长情长”亭湖区新提拔和进一步使用区管干部廉政教育活动方案》两个文件。

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各镇(街道、经济区)分管负责同志、纪(工)委书记,海瀛集团负责同志、纪委书记;区直部门单位和市属驻区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区纪委监委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和区委巡察机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篇:区纪委监委召开月度工作例会
下一篇: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召开联席会议研究部署反腐败工作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