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3/3/3       作者:      来源: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2829]
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32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爱军主持召开区纪委监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来之不易,倍加珍惜长期探索和实践取得的重大成果。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领导是中国式现代化最鲜明的特征和最突出的优势,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风险挑战,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时刻保持战略清醒、战略自信、战略主动,不断增强斗争底气、斗争本领,认真履行监督执纪执法职责,坚定不移正风反腐肃纪,扎实抓好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为推进亭湖现代化建设大局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李希书记在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纪委《关于开展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的意见》精神。

上一篇: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召开联席会议研究部署反腐败工作
下一篇:区纪委监委召开月度工作例会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