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图片新闻     
九届区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2/16       作者:      来源: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1508]
九届区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2月15日,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爱军代表九届区纪委常委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王爱军指出,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认真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一刻不停深化正风肃纪反腐,勇于推进纪检监察机关自我革命,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清廉亭湖建设新篇章,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亭湖新实践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王爱军强调,要持续深化标本兼治,坚定不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全周期管理方式一体推进“三不腐”,在严惩腐败上持续加压,在以案促改上深化拓展,在固本培元上巩固提升,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从严从紧一抓到底,驰而不息纵深推进转作风树新风带民风。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纠治享乐主义、奢靡之风,不断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要着力解决“急难愁盼”,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畅通投诉渠道,提升监督效能,实施“亮剑”行动,保障乡村振兴,紧盯突出问题,守护民生福祉。要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努力实现巡察监督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对巡视巡察工作最新部署要求,持续巩固深化政治巡察,主动融入上下联动机制,不断加强巡察成果运用,做到利剑高悬、震慑常在。要巩固拓展改革成果,持续推进制度体系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的决策部署,完善监督体系,统筹各类监督,深化日常监督,着力构建上下贯通、左右协调、内外联动的“一盘棋”监督格局。要始终坚持自我革命,全力推动纪监队伍政治硬本领强作风正。深化建设绝对忠诚的政治机关、业务精湛的专业机关、全面过硬的模范机关,突出政治引领,夯实业务水平,从严监督管理,努力锻造堪当新时代新征程重任的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上一篇:市委联动巡察组巡察亭湖区纪委监委机关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篇:九届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中期汇报会召开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