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要闻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廉政要闻     
陈璐到亭湖区开展走访慰问并调研督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3/1/18       作者:      来源: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2280]

1月1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璐到亭湖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并调研督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市监委委员陈锡钢等参加活动。

陈璐首先来到和阳智能电梯部件有限公司督查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她强调,没有安全生产就没有经济发展,要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增强意识、筑牢防线,科学制定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强化安全培训和值班值守,营造和谐安全的节日环境。

在黄尖镇和黄尖社区,陈璐详细了解经济发展、党建引领、“小田变大田”项目、网格员设置等情况。她要求,黄尖镇要充分发挥生态优势,大力推动文旅、农旅融合发展,持续塑造文旅品牌。黄尖社区要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培强集体经济实力,强化美丽乡村创建,实施民生实事工程,尽快改变经济薄弱社区面貌,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陈璐带着满怀关切,走访慰问了建国前老党员商金奎和生活困难老党员周桂生,仔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让他们切切实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在黄尖镇花川新型社区困难群众彭克友、低保户徐卫平家中,陈璐与他们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他们的诉求和心声,并叮嘱亭湖区用心用情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慰问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市疾控中心主任汤权时,陈璐对疾控中心在全市疫情防控中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继续按照上级有关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做细疫情形势研判分析和防控,做好市民身体健康的守门人。陈璐还慰问了东南大学名校优生吕品洁,希望她扎根盐阜大地,用心教学育人,为盐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无锡市新吴区原四级调研员陆军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下一篇: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