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图片新闻     
区纪检监察系统述职汇报会暨2023年工作思路研讨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1/18       作者:      来源: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1411]
区纪检监察系统述职汇报会暨2023年工作思路研讨会召开

117日,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述职汇报会暨2023年工作思路研讨会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爱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爱军在听取委机关各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区委巡察办(组),各镇(街道、经济区),海瀛集团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过去一年来,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真抓实干,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展现了新作为,在反腐倡廉斗争中取得了新成效,在正风肃纪为民中体现了新担当,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呈现出新风貌。同时,要全面总结反思,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效。

就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全会和市纪委工作总结交流会会议精神,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王爱军指出,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把握职责定位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加强组织领导,统筹谋划推进,切实推动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要在护航中国式现代化亭湖新实践中积极担当作为。旗帜鲜明讲政治、讲大局,将区委决策部署作为监督保障执行的重中之重,聚焦区委九届四次全会上提出的“3544”工作思路,以有形有效的监督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中主动对标找差。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更加有力遏制增量,更加有效清除存量认真谋划2023年工作目标思路攻坚计划、创新载体、重点措施,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精神状态,为新一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就加强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王爱军要求,要聚焦作风督查,强化节前廉政教育和明察暗访,坚决杜绝节日腐败。要抓好自身建设,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格遵守《盐城纪检监察干部秉公执纪执法严格廉洁自律提示单》和《盐城纪检监察干部节假日期间言行负面清单》等文件要求,切实以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的良好形象,为全区党员干部做好表率。要强化值班值守,及时做好突发情况处置,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上一篇:九届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中期汇报会召开
下一篇:亭湖区举行新年廉政教育第一课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