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动态     
区公投公司举办“清风为伴、读书思廉”廉政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11/17       作者:      来源:区公投公司      浏览次数:[8192]

1112日,区公投公司举办“清风为伴、读书思廉”专题读书分享会,引导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会上,年轻干部代表分享《扣好第一粒扣子—亭湖区年轻干部廉政教育读本》阅读感悟,在反面案例的剖析中敬畏党纪国法,在廉洁故事的讲述中激发担当作为。

“读书好似爬山,爬得越高,望得越远;读书好似耕耘,汗水流得多,收获更丰富。”“好书,就像是一座灯塔,指引我们前进;好书,就像是一支蜡烛,在黑夜里带给我们光明。”……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带着温情一起走进鲜活跳跃的文字中,分享读书的故事,感受读书的魅力,抒发读书的感悟。他们或侃侃而谈,或娓娓道来,或激情昂扬,整场活动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短短的分享会,说不完读书的好处,谈不完知识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读书分享活动为契机,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始终牢记年轻干部应扛起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以书为伴、孜孜以学,切实把读书感悟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的举措、提高能力的抓手,切实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努力成长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篇:悦达汽车集团纪委:构建联动监督机制 服务汽车主业发展
下一篇:农行亭湖支行举办“宣传廉洁文化、争做廉洁表率”主题演讲比赛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