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王爱军走访调研挂钩服务企业
发布日期:2022/11/9       作者:      来源: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2180]

     11月8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爱军到江苏海瀛腾飞市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实地察看在建项目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

   王爱军指出,国企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要坚决扛起使命担当,抢抓发展机遇,推动企业做优做强做大,努力为亭湖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立足长远效益,统筹考虑人才储备、制度优化等发展要求,不断探索创新运营模式,将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要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防范,运用好工程建设领域廉洁风险防控“十项制度”,抓实抓细抓好在建项目及新开项目的工程质量安全、企业安全生产、廉洁风险防控工作,不断完善风险管控体系,提高风险管控能力。

 

上一篇:王爱军调研区粮食现代产业园项目建设
下一篇: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