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图片新闻     
【学习二十大精神】 区纪委监委召开学习朱陈同志先进事迹心得交流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10/28       作者:      来源: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1222]
【学习二十大精神】 区纪委监委召开学习朱陈同志先进事迹心得交流分享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新时代典型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更好发挥先进示范引领作用,10月27日,区纪委监委再次组织学习朱陈同志先进事迹活动,机关各支部党员代表交流分享了学习心得。

 

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心得摘录

 

     榜样,是看得见的标杆,听得见的号角,读得懂的哲理。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一名青年纪检监察干部,我将见贤思齐,以先进为标杆、以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学习他们顶住压力勇破阻力,学习他们坚持原则敢于亮剑,学习他们严以律己勤于修身等优秀品质,矢志不渝、笃行不怠,用实际行动诠释纪检监察干部的忠诚干净担当,为全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奉献自己的青春、贡献自己的力量。(机关第一支部 刘娜) 
 

      我深切地感受到朱陈的初心、恒心、忠心和决心,他的身影在我眼中越来越清晰、越来越挺拔。他的事迹让我真正明白了作为一名纪检新人身上所肩负的使命与责任。时值金秋,又逢党的二十大盛会,黄海之滨,盐阜大地上一丛丛、一簇簇盐蒿草红遍漫山。“谁言凡草无风景,粉黛蓬生若彩云”。我们追记与怀念朱陈的同时,更应从他身上汲取前行的力量,学习他对党忠诚、为民尽责、秉公执纪、勤勉廉洁的优秀品质,薪火传承并发扬光大。(机关第二支部 朱莹) 
 

我们追记与怀念朱陈的同时,更应从他身上汲取前行的力量,薪火传承并发扬光大。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新时代赋予新任务,新征程吹响新号角,我们要以“时代楷模”朱陈同志为榜样,以青春承担使命,以行动铸就梦想,以责任描绘色彩,承载起历史赋予的责任。(机关第四支部 吴婧楠) 
 

      朱陈同志的精神永远像一盏明灯,点亮我们的信仰之光,像是指引着我们前进的道路和方向,照亮着金秋岁月收获幸福的理想。千川江海阔,风好正扬帆!躬逢伟大时代,我们无比自豪;宝贵历史机遇,我们倍感责任重大;千千万万平凡的纪检人,当怀揣梦想,谱写青春之战歌;风雨兼程,不惧前方之征途;聚烈焰之势,书写时代之华章。(派驻机构党支部 张亚庆)

 

      通过学习朱陈同志先进事迹,我深入了解了朱陈同志短暂却又勤勉的一生,工作多年,他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忠实履职,始终知重负重、担责担难,始终勤勉敬业、甘于奉献,始终顽强拼搏、奋发有为,是纪检监察战线上的优秀标兵,用生命诠释了中共党员的忠诚、干净、担当。作为年轻党员干部,我们更应该以朱陈同志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在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中,让奋斗的青春更有底气、更有成色。(巡察机构党支部 陈笑笑)

上一篇:市委巡察办郭红一行来亭调研指导巡察工作
下一篇:九届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