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区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27       作者:      来源: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1187]

      10月26日,区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爱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气势磅礴、催人奋进,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是一个凝聚全党智慧、反映人民意愿、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的纲领性文献。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切实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最大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时刻铭记“三个务必”的政治要求,牢牢把握“六个坚持”的重大原则,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始终坚持严的总基调不动摇,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扭住作风建设不放松,扶正祛邪、激浊扬清,让党内保持风清气正。始终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对违纪违法问题一查到底、决不姑息。始终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补齐制度漏洞,筑牢思想防线,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上一篇: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王爱军调研指导“小田变大田”农村土地流转闭环监管系统建设工作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