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时评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廉政时评     
画里有话 | 欢度国庆 喜迎盛会
发布日期:2022/10/9       作者: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浏览次数:[1531]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李鹃

  10月7日,北京,天安门广场游览的游客兴致不减。在广场区,以“祝福祖国”巨型花果篮为中心的摆花将天安门广场装点得喜庆美观。

  10月1日,江苏淮安,钵池山景区北门的国庆布景,吸引游客纷纷在此驻足留影。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国庆假日,全国各地洋溢着喜庆欢乐的节日氛围。天南地北,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城市乡村,一股股动人的爱国之情澎湃涌动。华夏儿女以各种各样的方式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千街万巷的“中国红”点亮锦绣山河,大江南北铺展开欢乐祥和的美丽画卷。在北京天安门广场,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在“祝福祖国”巨型花果篮前合影留念;在天津,“欢度国庆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展吸引众多市民驻足观赏;在福建福州,老年歌咏班用嘹亮的歌声唱出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礼赞;在云南大理,仅仅3个小时,就有6000多名网友转发当地融媒体中心推出的“同升国旗”小程序链接……从西部边陲到东海之滨,从北国边城到南海疆域,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活动为欢庆共和国73周年华诞、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浓厚氛围。

  与国同庆,与时偕行。不论是升国旗、唱国歌,还是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好河山,抑或是实地走访红色纪念馆、观看以拥党爱国为主题的展览表演,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背后,是一个生机勃勃、欣欣向荣的中国,是一个自信自强、朝气蓬勃的民族。举国欢庆之际,人们既厚植家国情怀、激发爱国热情,更从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从新时代的新气象新风貌中感受非凡成就、凝聚奋进力量。

  欢度国庆节,喜迎二十大。金秋时节,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2296名代表将承载人民的期望,走向党的二十大会场,履行庄严神圣职责。全国各地广大干部群众欢欣鼓舞、满怀憧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充足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把“小我”融入“大我”,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发展、时代需求结合起来,在自己的赛道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这就是对祖国最好的祝福,也是对党的二十大最好的献礼。

上一篇:本网评论 |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篇:网言网语丨 保持清清爽爽的党内同志关系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