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9/3       作者:      来源: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910]
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召开

      9月3日,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召开,总结1-8月份纪检监察工作推进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爱军主持并讲话。


     会上,委机关综合科室通报了重点数据完成情况,并针对短板弱项汇报了整改措施,各镇(街道、经济区)纪(工)委、海灜公司纪委依次汇报了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各领导班子成员进行补充和点评。


爱军对前一阶段纪检监察工作给予了肯定,总结了在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纠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以及锻造忠诚干净担当铁军队伍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剖析了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

 

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王爱军指出,要锚定“三首”目标,夯实基础工作,全力推动党建考核进位争先。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必须要始终以党建考核为“指挥棒”,案件科室要冲锋在前、勇挑大梁,基层纪(工)委要敢为善为、奋勇争先,综合科室要不等不靠主动上手,全力以赴,勠力同心,从上到下拧成一股绳。


王爱军强调,要围绕中心大局,强化政治监督,持续营造和谐稳定政治生态。要胸怀“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为防住疫情风险、稳住经济态势、保住发展安全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做好“分内小事”,深化专项监督,加大物业管理、公益性公墓和“老弱小”等民生领域案件查处力度。紧盯“关键少数”,加强日常监督,整合信访监督、派驻监督、巡察监督等多方监督力量,形成监督合力。


王爱军要求,要聚焦主责主业,忠诚履职尽责,大力锻造纪检监察铁军队伍。要强化责任意识,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责任心和事业心。强化担当意识,提振斗争精神,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强化廉洁意识,时刻保持谦虚谨慎,保持清醒头脑。中秋国庆期间,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严格对照《盐城纪检监察干部秉公执纪执法严格廉洁自律提示单》、《盐城纪检监察干部节假日期间言行“负面清单”》,始终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树立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的良好形象,做好全区党员干部的表率。

 

上一篇:区纪委监委召开月度工作例会,传达学习全市纪检监察项目观摩会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下一篇:亭湖区召开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工作部署会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