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市监委委员胡国良一行来亭督查纪检监察信访工作
发布日期:2022/7/21       作者:      来源: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2275]
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市监委委员胡国良一行来亭督查纪检监察信访工作
      7月20日下午,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市监委委员胡国良一行来亭对纪检监察信访重点管理单位工作进行督查评估。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爱军陪同,便仓镇、区信访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胡国良一行听取了我区纪检监察信访重点管理单位工作落实情况、便仓镇信访积案化解及整改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相关台账资料。

      胡国良充分肯定了我区落实纪检监察信访重点管理单位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信访稳定工作是“易碎品”,要持之以恒抓好这项工作。要正确看待信访工作。强化宗旨意识,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做好送上门的群众工作。持续发挥信访“晴雨表 ”作用,将信访积案化解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做到一手抓经济发展,一手抓稳定大局;要扎实做好信访处置。切实化解信访矛盾,有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提升初信初访处置精准度和满意度,从源头预防和减少重复访。坚持依法依纪依规处置,提升信访矛盾化解能力;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大块党委要切实扛起信访工作属地主体责任,整合统筹各方力量,积极主动推动问题解决、风险化解。

      王爱军表示,要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坚持以点带面、点面结合,进一步优化党员干部工作作风,提升初信初访办理质效,加强基层监督工作力度,推动疑难复杂问题化解,不断巩固既有工作成果,高标准做好全区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亭湖区召开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系统动员暨培训会议
下一篇:以赛促学,以赛促用 | 区纪委监委开展第一期业务技能大比拼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