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图片新闻     
为清廉亭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亭湖区召开年轻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2/6/7       作者:      来源: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1428]
为清廉亭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亭湖区召开年轻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6月7日,亭湖区召开年轻干部警示教育大会,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剖析反面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全区各行各业年轻干部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底线,为清廉亭湖建设展现青春担当。区纪委监委、团区委、东亭湖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指出,年轻干部是党的事业的接班人,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大计,是对年轻干部的成长和前途真正负责。各层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实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帮助年轻干部在严管下成长、在磨砺中成才,确保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

      会议分析了年轻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表现出的共同特征,要求年轻干部深刻汲取教训,慎始慎初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把始终对党忠诚体现在筑牢初心、锤炼过硬党性、坚决贯彻落实决策部署上,做政治坚定、行动自觉的明白人;要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发扬求真务实精神,雷厉风行、紧张快干,乐于奉献、甘于吃苦,做知难而进、迎头向前的先行者;要敢于斗争,不为金钱所累,不为嗜好所扰,不为亲情所困,做坚持原则、严以律己的规矩人,为建设美好亭湖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播放了区纪委监委组织拍摄的年轻干部警示教育专题片《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结合警示教育专题片,剖析了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就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提出要求,与参会人员共勉;团区委书记现场讲授廉政教育党课。全区2020年8月以来新提拔的35周岁以下科级干部,团区委全体挂兼职干部、各镇(街道、经济区)基层团(工)委负责同志、各区直部门团委负责同志参加。

 

上一篇: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联动巡察区检察院党组情况汇报
下一篇: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我区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暨作风建设问题通报会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