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王爱军开展节前走访活动:千方百计助企增信心、稳预期、解难题
发布日期:2022/6/2       作者:      来源: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958]
王爱军开展节前走访活动:千方百计助企增信心、稳预期、解难题

       6月1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爱军到挂钩联系的南洋镇开展基层走访活动,面对面听取企业负责人意见、了解企业诉求,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牢牢把握“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落细落实助企纾困各项政策,切实帮助企业增信心、稳预期、解难题。
     王爱军先后到江动曲轴制造有限公司、江苏龙杰多尔环保涂装设备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每到一处,他都深入车间,仔细查看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意见和诉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慎终如始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深入贯彻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全力抓好复工复产工作;要守牢底线不动摇,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在与银柱机械制造、创佳节能建材等6家规上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时,王爱军详细询问了每一家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勉励他们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努力克服受疫情影响的不利因素。他强调,镇村干部要深入企业一线,听真话、察真情,在政策扶持、市场开拓、金融服务等方面精准指导、多出实招;要深入研究企业困难,发扬斗争精神,直面矛盾问题,特别是要关注中小微企业,助力渡过难关;要建立健全联动机制,齐心协力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奋力夺取双胜利。
      同日,王爱军还就疫情防控、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等工作对南洋镇提出明确要求。

 

上一篇:今天,盐城市亭湖区监察委员会聘任了20名特约监察员
下一篇: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暨委机关月度工作例会召开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