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动态     
海瀛集团开展“青年说清廉”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5/21       作者:      来源:海瀛集团      浏览次数:[1010]

5月17日,海瀛集团开展了“青年说清廉”主题教育活动。

全体青年职工集中学习了区纪委组织编印的廉政教育读本《扣好第一粒扣子》,部分青年职工代表通过学习该读本并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进行了发言。

集团纪检办公室周军以身边的基层工作人员违法违纪案件为例,深入剖析案件和涉及的相关法律解释,通过案件剖析,让青年职工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鉴。

集团纪委书记刘俊就进一步增强青年职工廉洁意识,引导青年职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自觉扣好廉洁从业“第一粒扣子”,要求全体青年职工加强业务学习,练就过硬本领;敢于担当作为,摆正自己位置;守住廉洁底线,扣好第一粒扣子。要始终保持青年人的朝气和锐气,珍惜时光,珍惜岗位,珍惜磨炼,正确对待权力,严守纪律规矩,绝不能把公权力变成牟取个人或利益集团“小圈子”私利的工具,共同为推进集团健康、稳定、有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上一篇:农行亭湖支行举办“宣传廉洁文化、争做廉洁表率”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篇:亭湖区东亭湖街道开展青年干部廉政教育专题活动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