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动态     
便仓镇:“四个一”推进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2/5/27       作者:      来源:便仓镇      浏览次数:[1445]

近段时间以来,盐城市亭湖区便仓镇大力开展“四个一”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把管思想、管工作、管作风、管纪律统一起来,多措并举筑牢拒腐防变防线,扎实推进廉洁便仓建设。

一本廉洁书籍。向全镇35岁以下年轻干部发放《扣好第一粒扣子》廉政读本,围绕青年干部怎样练好内功、提升修养,组织青年干部交流心得体会。

一场线上测试。精选20道与基层工作相关的纪法知识,采用线上答题的方式向党员干部推送,五月份全镇累计组织近五百名党员干部参加知识测试,进一步明确“底线”。

一次廉政教育。镇党委书记带头上廉政党课,传达学习市“510”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聚焦基层多发案例,体现震慑、强化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

一个廉政故事。选取基层普遍存在的“四风”典型问题,以视频故事的方式进行展示,配合案例分析,讲明纪律规矩,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牢权为民所赋、权为民所用的权力观,做到用权不徇私、不逾矩、不妄为。(高丹凤)

上一篇:宝瓶湖街道开展青年干部廉政教育活动
下一篇:新兴镇引导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